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博美资

 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第41届济南美博会今日开幕,【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】引爆关注狂潮!

第41届济南美博会今日开幕,【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】引爆关注狂潮!

来源: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4/22 11:30:02 By 赵宇 阅读(4671)

2021年4月22-24日,2021第41届济南国际美博会在泉城-济南盛大举办。欢迎行业同仁以各种形式参与盛会,交流经验,收获商机,为蓬勃发展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再添一份力量。如此声势浩大的展会,当然也少不了D馆DT76展位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身影!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第41届济南美博会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品引爆全场,展会现场场面火爆至极,繁盛熙攘的景象成为美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。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深受美容界信赖,得到客户的肯定,产品更是大受欢迎!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除此之外,各大代理商不远千里来到现场,大家都很给力,现场体验试用产品不亦乐乎,这里不得不给广东泓立赞一个。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此次美博会上,广东泓立与众多企业沟通、交流,受到众多业界专家的重视,相信不久的将来,必将引爆行业财富商机,重塑美业版图,成为生活美容的发展风向标!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。工厂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,位于风景优美的广州市白云区,现有8条现代化的生产线,多套国内试验、检测仪器,先进乳化、自动灌装设备,所有设备均为原装进口,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关于化妆品品质管理的规定来进行产品开发、测试和生产,本企业已通过“ISO9001”质量认证体系。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,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,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,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展位欢迎您的到来!

招商热线:13808877558 王雪鹏

关键词: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东泓立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